长岭法院开展世界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3883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岭法院开展世界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3883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长岭法院开展世界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1-06-07 09: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发挥环境资源审判职能作用,提升全民生态环境保护意识,6月4日上午,在第50个世界环境日即将到来之际,长岭县人民法院联合县环保局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到怡爽园开展环境资源保护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向来往群众普及环境保护知识,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民法典》中“绿色原则”精神内容进行宣传,呼吁大家关心生态环境,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在学法、懂法、守法的同时,为环境保护贡献一份力量。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咨询20余人。

  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群众的生态保护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青山绿水,未来可期。长岭法院将继续延伸职能,加大环境保护方面普法宣传,严厉打击各类污染环境的犯罪行为,为建设美丽长岭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通讯员 张佳红/文 李冬冬/摄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