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保障高考期间食品安全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3875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保障高考期间食品安全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3875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保障高考期间食品安全

2021-06-04 14: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高考在即,为保障考点周边食品安全,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高考考点学校食堂及考点周边食品经营单位和餐饮服务单位进行监督检查,深入排查食品安全隐患,最大限度保障考生的饮食安全,严防食物中毒事件发生,对其存在安全隐患的食品经营者进行责令整改,重点检查食品原料采购、查验、储存、加工制作、餐饮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等。

  同时,充分利用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车方便、快捷的有利条件,深入到考点食堂及周边食品经营单位和餐饮服务单位进行快速抽样检测。共抽取米、面、油、肉类及青菜等六类145批次食品现场检测,结果显示全部合格。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