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逸夫小学举办“阳光下成长”大合唱汇报展演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3669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逸夫小学举办“阳光下成长”大合唱汇报展演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3669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市逸夫小学举办“阳光下成长”大合唱汇报展演

2021-04-30 13: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一张张笑脸,稚嫩而坚定。一首首歌曲,铿锵而有力。4月30日下午,松原市逸夫小学“阳光下成长”大合唱汇报展演拉开序幕。

  《我爱北京天安门》《保卫黄河》《共产儿童团歌》等红色歌曲、新时代少年健康向上歌曲的传唱,全面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学生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的情怀。

  历时一个月的“阳光下成长”艺术展演系列活动,是松原市逸夫小学注重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充分挖掘学生自身潜力、提高艺术素养的一次有益尝试。此次活动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感主线,全校学生积极参与到合唱、书法、绘画比赛中来。

  近年来,松原市逸夫小学通过举办各类文艺活动,充分发挥学生的主动性和创新精神,激发学生对艺术的兴趣爱好,培养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发展学生的艺术特长,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文/摄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