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税务局:“便民春风”办实事 为企业发展添动力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3582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县税务局:“便民春风”办实事 为企业发展添动力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3582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乾安县税务局:“便民春风”办实事 为企业发展添动力

2021-04-19 12:11 | 来源: 乾安县税务局

  2021年年初以来,乾安县税务局持续贯彻落实“六稳”“六保”部署,大力推动境外投资者从中国境内居民企业分配的利润,直接用于境内再投资,可享受递延纳税政策的落地落实,全力稳外资促投资。

  该局对2018年以来企业对外分配利润情况进行筛查,结合企业申报、对外支付税务备案等多个途径,多角度了解有关企业经营状况。对核实符合要求的企业,做到精准发力、靶向施策,第一时间与法人进行联系,将优惠政策做到点对点宣传辅导,对于纳税人关心的享受主体、执行程序、投资方式等问题认真讲解,确保企业知悉政策,避免企业因不熟悉政策,错失税收优惠。

  “递延纳税政策出台后,乾安县税务局工作人员主动与我们沟通,点对点、面对面进行政策辅导,为我们解难题,办实事。今年对我公司暂不征收预提所得税391万元,使我们企业有了充裕的资金流,为我们企业再发展增添了动力,让我们享受到了便民春风的实惠。”乾安网新风电有限公司财务人员汪洁表示。

  接下来的工作中,乾安县税务局将继续加强政策宣传辅导,强化对外资企业的后续管理,做好后续相关工作,确保递延纳税政策落实落地。

  来源:乾安县税务局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