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 城事-松原站 曹淑杰 33574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 城事-松原站 曹淑杰 33574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

2021-04-17 14: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6日上午,由松原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暨新时代汇智松原名师讲坛开讲。省委党校副校长闫越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引导各级领导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习党史中汲取智慧、把握规律、凝聚力量,推进全市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讲座中,闫越以详实的资料、鲜活的案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波澜壮阔而又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深化了广大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整场讲座主题鲜明、脉络清晰、解读深刻,既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受到广大干部一致好评。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能够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更深刻认识,做到不忘初心、牢心使命,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全体市管干部、优秀青年干部、市直部门部分中层干部和部分县(市、区)科级干部共700人参加学习。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通讯员 炼金山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