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税务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3545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税务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3545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市税务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1-04-13 14:58 | 来源: 松原市税务局

  2021年是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开展40周年。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开展国土绿化行动”和习近平总书记“着力推进国土绿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市绿化委员会创建工作号召,积极参与全民义务植树活动,4月12日,松原市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松原市善友国有林保护中心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植树的人员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苗栽树、填土踏实……各个环节都认真对待,分工协作,互相配合,植树现场掀起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展现了税务干部昂扬的斗志与充沛的活力。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350株抗旱、抗寒、耐瘠薄的树苗在植树点安家落户,为春意盎然的四月增添了更多绿色的气息。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志愿服务意识,展现了松原税务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又弘扬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文化新风,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绿化美化松原大地活动贡献了税务力量。

  来源:松原市税务局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