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开展放心消费在松原——2021“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主题活动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3537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开展放心消费在松原——2021“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主题活动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3537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开展放心消费在松原——2021“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主题活动

2021-04-12 14:11 | 来源: 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4月12日,松原市市场监管局按照省厅《关于开展放心消费在吉林——2021“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开发区分局和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松原欧亚购物中心,联合开展“放心消费在松原”暨“放心消费在欧亚”——2021“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设在欧亚购物中心一楼,现场宣读了《放心消费创建倡议书》,松原欧亚购物中心随之推出“百店千企大请客,厂商携手宴万宾”回馈消费者活动。

  松原市市场监管局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向广大消费者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开发区分局和辖区监管所工作人员现场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和咨询服务,有效解决消费环节实际问题。通过放心消费创建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市消费环境安全度和经营者诚信度,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消费体验。

  来源: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