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县税务局开展税收宣传进社区活动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3535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岭县税务局开展税收宣传进社区活动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3535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长岭县税务局开展税收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1-04-12 12:50 | 来源: 长岭县税务局

  4月9日,长岭县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走进永治街社区进行税收宣传活动,开展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辅导,让便民办税的春风助力纳税人更好地享受国家推出的税收优惠政策,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

  当日,社区的居民积极来到长岭县永治街社区会议室,聆听税务干部的政策解读,领取宣传资料,并向税务干部现场咨询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契税、车购税等贴近民生的相关事宜,了解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方式、小微企业税收优惠等相关政策。

  此次举办税收宣传进社区活动,共发放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指南、各类减税降费优惠政策、个税六项扣除、电子税务局等宣传材料累计150余份,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解答和纳税辅导20余人次,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图文来源:长岭县税务局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