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税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暨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城事-松原站 罗丹 33529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县税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暨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城事-松原站 罗丹 33529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乾安县税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暨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1-04-10 11: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8日,乾安县税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暨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在重温历史中坚定信仰、筑牢担当,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要把握好学习教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和六个“进一步”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守正创新,扎实推动学习教育有序有效开展。要注重全面系统学、对照反思学、交流互鉴学、现场体验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促进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研讨,带头讲党课,带头参加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带头为纳税人办实事解难题,真正在学党史、讲党史、用党史上发挥好示范作用。要发挥“学习兴税” “学习强国”“新时代E支部”等平台作用,推出一批宣传精品,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要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在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培训的基础上,创新载体抓手,讲活党史故事,用活红色资源,搞活教育形式,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

  来源:乾安县税务局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