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法院组织观看《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3494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岭法院组织观看《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3494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长岭法院组织观看《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2021-04-06 08:52 | 来源: 长岭县人民法院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弘扬好、传承好政法英模精神,4月1日、2日,长岭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85人,分两批观看英模教育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认真学习政法英模先进事迹,从中汲取奋进力量。

  影片以红原骑警、侦查监督处检察官、执行庭法官、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国安隐蔽战线无名战士五个政法战线英雄模范事迹为故事原型,通过“牦牛盗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和“国安人的一生”五个故事,从不同角度生动展现了政法队伍忠诚担当、一心为民的精神风采,塑造了一个个可敬可亲的政法英模形象,生动展示了政法机关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维护正义的初心使命,热情讴歌了政法干警不辞辛劳、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本色。

  通过观看影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共同回顾了政法事业不平凡的光辉历史,学习了为平安中国、岁月静好负重前行的政法英雄们的感人事迹。此次观影令干警们感触极深,纷纷表示要以英模为榜样,铸牢政治忠诚、牢记为民初心、积极担当作为、履行职责使命,将英模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努力当好平安中国的守护者。

  来源:长岭县人民法院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