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江区税务局开展第30个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3483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宁江区税务局开展第30个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3483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宁江区税务局开展第30个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

2021-04-02 13:50 | 来源: 宁江区税务局

       近日,宁江区税务局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开展第30个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

  积极动员部署,扩大宣传范围。召开第30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部署会议,与各部门负责人共同探讨宣传月开展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在门前滚动屏、大厅显示屏滚动播放第30个税收宣传月主题,发放政策宣传资料,让过往行人及每一位到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的纳税人了解税收宣传月,扩大知晓度。

  增设自助设备,强化服务保障。为确保各类“非接触式”办理途径平稳顺畅,与自助终端设备日常运维等业务支撑保障人员及时沟通,确保设备运行通畅,加强后台监控,办税服务厅负责人随时巡查监控各类“非接触式”办税业务的工作进度,确保纳税人提交的各类业务即核即办。

  建立专家团队,提供专业解答。专门设立业务办理专家团队,针对纳税人提出的政策咨询做出专业解答,并引导纳税人通过网络渠道进行业务办理,以提高业务办理效率,提升纳税人获得感。

来源:宁江区税务局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