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江法院:同建绿色温馨家园 共享清澈碧水蓝天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3483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宁江法院:同建绿色温馨家园 共享清澈碧水蓝天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3483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宁江法院:同建绿色温馨家园 共享清澈碧水蓝天

2021-04-02 14:00 | 来源: 宁江区人民法院

  按照宁江区委关于环境整治集中统一行动安排部署,为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4月1日,松原市宁江区人民法院组织各庭室干警到新城乡代家村开展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

  宁江法院干警分成4个小组,由各小组组长带队,在代家村中1000余延长米的北线公路两侧,重点捡拾散落、堆积在杂草中、泥土里的白色垃圾,有塑料袋、有烟盒、有生活垃圾等。干警不怕脏、不畏苦,有的用夹子捡,有的用木棍拨,有的干脆用手直接拾,将清理出的一袋袋垃圾统一送到清运车上。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劳动,代家村中公路两侧的白色垃圾不见了,环境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

  “一缕橙红晨光现,万种缤纷生机见”。通过本次活动,法院干警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宣传讲卫生、讲文明、讲公德的卫生文明知识,营造人人关注创卫、人人支持创卫的和谐氛围。各位干警以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用双手捡起文明,用心灵呵护家园,体现了法官干警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担当,彰显出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情怀,架起了法院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在今后工作中,宁江法院将进一步聚焦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和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认真研究对策,拿出措施清单,逐项推进落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全过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法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来源:宁江区人民法院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