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县公安局开展道路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3317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岭县公安局开展道路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3317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长岭县公安局开展道路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2021-03-08 13:45 | 来源: 松原日报

  为给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长岭县公安局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春运交通安全整治工作要求,“预防事故,减量控大”,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2月25日晚至26日清晨,长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出动精锐警力20余人、警车10台,以灵活机动的作战方法,精准施策、多点发力。通过参战警力的连夜奋战,在G334、G203、S517等国省干道一举查获严重超载大货车23辆。目前,所有超载大货车已全部扣押至大队车管所等待处理。
  26日夜间,交警大队再次集结优势警力,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酒驾醉驾夜查专项行动。截至23时,共计查获酒驾7起,报废车上路1起,无证驾驶2起,农村面包车超员1起。同时,长岭县公安局将继续加大对货运车辆超载、酒驾醉驾等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力度,为守护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平安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来源:松原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