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开展不合格及假冒化妆品专项整治工作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3316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开展不合格及假冒化妆品专项整治工作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3316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开展不合格及假冒化妆品专项整治工作

2021-03-08 10:09 | 来源: 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今年以来,按照上级有关严厉查处不合格及假冒化妆品文件要求,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时间对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组织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以化妆品市场大检查为契机,对国家局有关通告涉及的不合格及假冒化妆品进行了全面排查。

  重点检查了全市化妆品经营企业、美容美发机构,严查严打,不放过一个可疑品种,对不合格化妆品、假冒化妆品一律依法严肃处理,保障全市广大群众安全、有效用妆。

  截至目前,本次专项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570余人次,出动执法车辆200余台次,排查化妆品经营企业、美容美发机构500余家,暂未发现企业经营国家局有关通告所列不合格及假冒化妆品。

  来源: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