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做志愿同谱文明曲 学雷锋共筑文明城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3306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前郭:做志愿同谱文明曲 学雷锋共筑文明城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3306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前郭:做志愿同谱文明曲 学雷锋共筑文明城

2021-03-05 15: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志愿者风采,凝聚志愿力量,“3·5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前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广泛组织志愿者,开展“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主题实践活动,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组织机关单位志愿者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近千名志愿者深入弃管小区、弃管楼,对小区道路留存的积雪、绿化带、花坛中暴露垃圾进行了清理打扫,并对小区卫生死角、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清除。在进行集中清理的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向周边居民倡导宣传文明健康生活常识,在每个弃管小区、楼体张贴宣传海报,把健康生活理念用漫画的形式展现出来,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自觉维护生活环境。

  前郭县医院志愿服务队开展“建党100周年,关爱星星孩子”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与星星儿童零距离接触,为他们送去暖心物资和进行心理疏导,用实际行动温暖弱势群体、关爱特殊儿童。

  前郭县蒳荷芽社区文明实践所开展“红心向党”实践活动。组织社区艺术团、社区党员、文艺志愿者共计30余人,共同演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等经典曲目,用歌唱的方式,践行雷锋精神,传递温暖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通讯员 武冬雪 文/摄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