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劳务输出持续发力 精准对接全程服务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3280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岭:劳务输出持续发力 精准对接全程服务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3280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长岭:劳务输出持续发力 精准对接全程服务

2021-03-03 08:09 | 来源: 长岭政务

  2月27日,经过长岭县人社就业部门与浙江华润五丰有限公司“点对点”精准对接,长岭县开展了第四批有组织劳务输出活动。36名外出务工人员乘坐经过严格消杀灭菌的员工返岗直通车,直接前往劳务输入地浙江华润五丰有限公司务工。

  家住三团乡六十三村的潘彦芹近年来一直四处奔波,打一些零工,儿子去年经过就业服务局的牵线搭桥,去了浙江华润五丰有限公司务工,一年下来收入不少,而且各项工资待遇都有保障,今年她也决定跟着儿子一起去务工,能够一家人在一起,她特别高兴。

  长岭县人社就业部门在疫情防控期间有组织开展劳务输出工作中,以输出地与输入地“点对点”精准对接为基础,以“一站式”服务、外出务工人员安全抵达企业为目标,沟通协调务工企业和返岗直通车,帮助务工人员从“家门口”到“厂门口”。同时还为他们准备了旅途食品,着力为外出务工人员提供安全、便捷的服务。

  下一步,长岭县就业服务局将继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与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加大岗位信息推送、政策落实落地、提升就业技能培训、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等服务力度,使返岗务工人员就业有门路、输出有组织、权益有保障。

  来源:长岭政务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