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人性化集中隔离暖人心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3122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前郭人性化集中隔离暖人心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3122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前郭人性化集中隔离暖人心

2021-02-03 10: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前郭县从精准隔离、精细服务入手,统筹严管严控与优质服务,不断改进和完善服务质量,让留观人员吃的健康营养、住的舒心愉悦,不慌乱不焦虑,安心隔离,配合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大局。

  细化服务,舒适如家。及时了解留观人员的需求、身体和心理状况,为留观人员提供“一日两测量”医疗服务、“心理危机干预”心理疏导服务。同时,邀请前郭县文旅局专业人士使用APP、小程序开展线上授课,教授书法、绘画、声乐、健身操等,通过线上授课达到时时互动、缓解压力的效果。通过微信群推送前郭县图书馆移动图书馆APP丰富留观人员文化生活。详细了解每个人的民族、习惯、饮食、业余爱好等情况,因人施策,贴心呵护。每日三餐提供点餐服务,按需制作,按时派送,保证饮食健康安全。

  暖心举措,温馨如家。春节临近,前郭县为每个留观人员房间派发一个“爱心箱”“爱心包”,内装老干妈豆豉油辣椒、糖果、坚果、小蛋糕、巧克力、水果以及指甲刀、红袜子、十字绣、儿童玩具等,让留观人员都能感受到新春佳节的喜庆气氛。每个留观点都建立微信交流群,通过在微信交流,工作人员和留观人员互相关心,互相鼓励,宛如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严管严控,安全如家。集中隔离留观点,是为切断可能的传播途径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重点人员的地方。前郭县以最严要求、最大力度、最实举措抓好集中留观点规范化管理工作,全力守好每一道关口、每一个环节,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万不一失。通过集中培训,让每名工作人员熟知各项防控任务,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实现留观点各项工作规范化,保障留观人员的身体健康安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通讯员 王佳亮 文/摄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