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宁江法院再次出征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3000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疫情防控 宁江法院再次出征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3000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疫情防控 宁江法院再次出征

2021-01-18 09: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关键在于落实。松原市宁江区人民法院严格按照宁江区委统一安排部署,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部署、严明工作纪律,在扎实做好机关内部防疫的同时,全力配合包保街道村屯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工作。

  1月13日上午,宁江法院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机关管控,启动应急机制,暂停一切对外线下联络接触工作,依托吉林电子法院网站、“吉林移动微法院”小程序等平台,在线开展立案、调解、查阅档案等诉讼工作。按照区里安排,要求除值班人员外,全员进入防疫状态,深入街道、社区、村屯协助抗疫,第一时间安排80余名干警深入宁江区善友镇新屯村、团结村等五个村屯,24小时全天候轮流值守。各党组成员分别带队到繁荣街道、滨江街道等七个街道92个物业小区开展督导检查,告知各小区物业要严格落实好疫情管控措施,发放疫情防控工作告知书,引导群众增强防护意识。尽管寒潮已至,晨光熹微,宁江法院全体干警始终以最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防疫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做好卡点值守、张贴标语、分配物资、卫生消杀、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

  众志成城抗疫情,共克时艰渡难关。抗疫战斗还在继续,宁江法院全体干警将在院党组坚强领导下,不畏惧、不退缩、不懈怠,发扬宁法干警敢于担当、奋勇向前的精神,坚决打赢、一定打赢抗疫新一轮硬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通讯员 何俊龙 文/摄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