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县防疫“小喇叭”开始广播啦 城事-松原站 王韬 32993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前郭县防疫“小喇叭”开始广播啦 城事-松原站 王韬 32993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前郭县防疫“小喇叭”开始广播啦

2021-01-16 17: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山不过来,我过去,我要把它缩短为零距离。”前郭县的“小喇叭”广播员有行动、有速度、有效率,一边筹划广播稿,一边练习播音发声,迅速在农村的上空发出他们童稚的声音,让人感受到一股暖流,更是传递出了一份力量——“疫情防控有我在,战胜困难信心坚”。

  据悉,此次“小喇叭”广播活动是前郭县委宣传部和前郭县教育局利用学生寒假居家防控时期,联合组织开展的“居家防控我行动,疫情阻断我发声”小喇叭广播活动,活动目的是通过孩子们的“呼唤”,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引导学生及家长扛起社会责任,进而构筑起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通讯员 史影月 尹宁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