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城管部门持续清雪保畅通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2622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城管部门持续清雪保畅通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2622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城管部门持续清雪保畅通

2020-11-20 10: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8日夜,受强冷空气影响,松原普降大雪。松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应对暴雪天气工作会议要求,以雪为令,闻雪而动,第一时间启动《城区除雪应急预案》,1300多名环卫工人和200多名城管队员全员上岗,持续开展清除道路积雪工作,全力以赴保畅通。

  清除冰雪  紧张有序

  11月19日凌晨,环境卫生管理中心清雪大队依案出动,依次进至指定作业区域展开作业。清扫大队紧随其后,1300多名环卫工人多路段展开除雪作业。此次除雪,依照制定的应急预案,周密组织,灵活调度,采取边下边清,边清边运的作业模式,大大提高作业效率。城管队员负责清雪现场周边交通疏导,为清雪作业提供便利,同时也加入清雪工作中。

  为确保早高峰道路畅通,环卫管理中心合理调配专业除雪设备,第一时间打通城区主次道路和商业街区、交通枢纽、松原大桥和天河大桥等城市大动脉,清理人行步道上的积雪,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抢运积雪 争分夺秒

  为了尽快清运道路两侧清理出来的积雪,保障城市道路畅通,给广大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环境卫生管理中心清雪设备全负荷,做到人歇车不歇,全力投入到抢运积雪工作中。

  据了解,此次清雪松原市城管局出动20台铲车、22台翻斗车、22台滚刷车,7台撒布车,多台垃圾运输车辆也投入清雪工作,总计投入清雪车辆近百台。目前各条街路除雪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全力保障主要街路交通通畅,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将路面积雪全部清运完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松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