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中心血站联合多家企事业单位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2613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中心血站联合多家企事业单位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2613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市中心血站联合多家企事业单位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11-19 10:31 | 来源: 松原日报

  爱心奉献传递温暖希望,安全血液守护生命健康,为满足冬季临床用血需求和做好安全保障工作,连日来,松原市中心血站联合多家企事业单位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全力保障冬季临床血液供应。

  11月17日上午,吉林油田公司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公司和勘探开发研究院组织职工到松原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当天有132人献血,共捐献血液32200毫升。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和爱心志愿者的引导下,建设公司和勘探开发研究院的职工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查合格后开始无偿献血。采血大厅,血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职工宣传献血常识的声音、叮嘱他们献血后注意事项的声音、献血者之间沟通的声音,汇成一首爱的交响乐,传递着人与人爱心互助的社会正能量。

  据了解,血液是稀缺的宝贵资源,既要保障供应,又不能浪费。松原市现在每年用血量为5.5吨,至少需要近2.8万人次献血,才能满足全市临床救治用血。松原市中心血站全力以赴组织开展献血者招募和血液采集工作,尽全力保障冬季临床血液供应。

来源:松原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