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强慰问海军“松原舰”官兵 城事-松原站 郭龙 32480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于强慰问海军“松原舰”官兵 城事-松原站 郭龙 32480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于强慰问海军“松原舰”官兵

2020-10-29 13:53 | 来源: 松原日报

  松原日报讯(记者韩冰)有一种荣耀,是保家卫国;有一份关爱,是鱼水情深。10月28日,市长于强率队赶赴大连,亲切看望慰问海军“松原舰”广大官兵,并召开军地双拥共建座谈会。市政府秘书长刘英武陪同慰问。
  于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和松原人民,向“松原舰”的全体官兵致以亲切慰问。他说,松原是“松原舰”全体官兵的“第二故乡”。松原市委、市政府和松原人民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始终关心支持“松原舰”的建设和发展,以更大的力度做好拥军优属、服务保障等工作。同时,衷心希望“松原舰”广大指战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松原发展建设,在宣传推介、国防教育、双拥共建、军民融合等方面继续支持松原,军地携手共同擦亮“松原舰”这一亮丽的蔚蓝名片。
  “松原舰”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在松原市各级领导和全市人民的关心支持下,“松原舰”将努力成为让党和国家放心的部队,成为海上的刀锋利剑,在祖国广阔海疆当好松原的宣传者和推介者,为松原经济繁荣、人民幸福多作贡献。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