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启动2020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城事-松原站 王韬 32412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启动2020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城事-松原站 王韬 32412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启动2020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2020-10-19 10: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5日,在松原市时代广场,“诚信”、科学普及、科技成果转化、专家义诊等多种形式的双创周活动吸引了市民们的驻足观看。

  10月15日至21日期间,松原市紧紧围绕全国2020年双创周活动主题“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开展2020年松原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活动周期间,松原市将举办全市农村现代创业创新青年能力提升培训、贫困妇女培训活动、“创业创新”促学生成长成才改革创新促学院稳步发展、创新创业成果展示活动等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周,松原市以宣传贯彻部署、总结推广经验、厚植双创文化、优化政策环境、激发创新创业动力为目标,以成果展示、文化传播、群众竞赛、专业服务等为载体,以创业者为中心,采取集中展示与群众活动相结合、线上传播与线下互动相结合、典型带动与广泛发动相结合、政策导向与紧接地气相结合的方式,充分调动各类创新创业主体的积极性,释放全民创业创新潜能,激发全社会双创活力,促进转型升级,壮大发展新动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高艺上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