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城管局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城事-松原站 郭龙 32403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城管局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城事-松原站 郭龙 32403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市城管局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2020-10-16 17: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日前,松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行动,旨在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筑牢安全防线。

  行动先后对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垃圾无害化处理公司隐患排查情况、安全生产情况、制度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重点对垃圾填埋场填埋库区、渗滤液处理车间、污水管网、调节池、污水检查井、池等安全隐患点进行排查,重点检查防火、防爆、防汛、抗震等设施完好情况、各岗位工作人员劳动保护措施落实情况、安全常设标识牌设置情况,车辆管理情况;对垃圾发电厂垃圾运输、进料、生产环节做到排查到位、整治到位、监管到位、宣传到位。

  同时对单位办公楼、食堂的消防、水电暖等设施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各执法大队对广告牌匾进行一次大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要求商户立即进行整改;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完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方案、突发情况预案,做到安全隐患整治有计划、有措施并落实到位。

  对城区内的49个垃圾转运站、46座水冲公厕和旱厕进行逐一排查;对环卫清雪大队清雪设备、垃圾运输车辆、清扫车、洗扫车等车辆进行详细的安全隐患排查;对环卫工人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限时整改。进一步压实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采取多种宣传形式和手段,强化安全生产宣传引导,提升安全防范能力,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真正实现“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确保万无一失。

  来源:松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