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开展保护“查干湖”鱼注册商标严打整治行动 城事-松原站 梁欢欢 32256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开展保护“查干湖”鱼注册商标严打整治行动 城事-松原站 梁欢欢 32256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开展保护“查干湖”鱼注册商标严打整治行动

2020-09-21 12: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规范好“查干湖”鱼及鱼类产品市场经营秩序,严厉打击销售假冒“查干湖”鱼的违法行为,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了多项有力举措,取得明显成效。

  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从今年8月18日起开展保护“查干湖”鱼注册商标严打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共出动相关检查人员33人次,检查车辆11台次,检查市区市场鱼类经销商42户,为切实开展保护注册商标专用权活动营造了良好社会环境。

  同时,加强对景区餐饮服务经营者的日常监督检查,督促其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对购进查干湖鱼票据进行检查核对,做到进货凭证与实物相符。此外,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查干湖渔场等相关单位积极沟通,帮助企业制定符合企业发展的标准体系和相关产品的企业标准,以实现“查干湖”品牌经营科学长足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高艺上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