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松原市戏剧曲艺展演精彩上演 城事-松原站 郭龙 32243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0年松原市戏剧曲艺展演精彩上演 城事-松原站 郭龙 32243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2020年松原市戏剧曲艺展演精彩上演

2020-09-18 14:50 | 来源: 松原日报

image.png

  松原日报讯(记者郑天媛)9月15日,由市文旅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健康生活·悦动吉林”2020年松原市戏剧曲艺展演在市群众艺术馆一楼剧场上演,进一步促进群众文化事业的繁荣与发展,提升戏剧、曲艺艺术素养,激发群众文化创造活力,丰富全市群众文化生活。

  整场展演由传统京剧选段、戏曲舞蹈、戏剧名家名段演唱等14个节目组成。展演在戏曲舞蹈《百戏争艳》中拉开帷幕,舞台上演员们表情丰富,饱含乡音乡情,独具地方风韵。黄梅戏选段《路遇》、二人转正戏《夫妻串门》、豫剧《仙王爷封我是长寿星》等节目先后登台亮相,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此次展演是第七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健康生活·悦动吉林”系列活动之一,整场展演以戏剧曲艺表演形式为主体,展现我市群众文化艺术风采,呈现新时代发展日新月异的新风貌。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