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直播加力 线下线上联动 城事-松原站 郭龙 32243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电商直播加力 线下线上联动 城事-松原站 郭龙 32243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电商直播加力 线下线上联动

“松原市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正式启动

2020-09-18 14:48 | 来源: 松原日报

  松原日报讯(记者韩冰)网红电商现场直播、琳琅满目的特色产品任君挑选……9月17日,“松原市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正式启动,按下了消费市场发展的“快进键”。

  此次“促进月”活动以“乐享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由市政府、市委宣传部、市商务局联合主办。是我市在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增长、强力推进松原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刻,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实际行动之一。旨在以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方式,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升级提质,助力构建经济内生大循环。

  促销月活动期间,我市将重点从“电商直播、消费扶贫、外贸内销、厉行节俭松原美食、文明城建设”五个方面发力推进。在电商直播环节,我市网络达人除了现场直播推销产品,还将陆续开展“网红探店”“网红赶集”等多种形式活动,开拓“线下打烊、线上开播”新运营模式。在厉行节俭松原美食环节,市餐饮企业联盟企业将推出“点菜适量提醒、剩菜打包、小份菜、半份菜、奖励节约用餐、主动退换菜”等有利于节约用餐的服务方式,展示松原餐饮企业的责任担当和风采。在扶贫产品环节,将以现场展销、品尝品鉴、直播带货等形式推销扶贫特色农产品,助推我市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在外贸内销环节,将加大外贸产品内销力度,助力外贸企业扩大内需,帮助企业拓展本土或国内市场,提振企业信心。在助力文明城创建环节,通过我市文明城建设成果展示、搭建市民图书角等方式,提升市民幸福感和参与文明城创建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形式新颖,结合电商直播的新形式,以线上线下相融合方式促销;促销规模大,吸引全市各地45户优秀企业参加;涉及领域广,积极引入了新平台、新媒体、新场景、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将有效引导上下游、产供销、内外贸合力促销。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人气,加快推进商业秩序全面恢复。

来源:松原日报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