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新时代少先队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落幕 城事-松原站 郭龙 32189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新时代少先队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落幕 城事-松原站 郭龙 32189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市新时代少先队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落幕

2020-09-10 15:31 | 来源: 松原日报

  松原日报讯(记者韩冰)日前,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联合举办全市新时代少先队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旨在进一步提高我市少先队辅导员专业素养和履职能力。来自全市60余名少先队辅导员在现场进行观摩学习。

  大赛分为少先队基础知识测试、少先队基本礼仪展示、少先队活动案例分享三个环节,来自我市市直、各县(市、区)及开发区小学和初中的17名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同台竞技,充分展示我市新时代少先队辅导员全面的综合素质和过硬的职业技能。

  活动中,团市委邀请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相关人员以及我市资深少先队工作者等5名同志作为评审组成员,对各位少先队辅导员的表现情况进行评选打分,最终分别评选出小学组和初中组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优秀奖若干名,并按照比赛积分顺序,最终确定王金婵、顾楠等10名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代表我市参加全省总决赛。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我市少先队辅导员的综合素质,对促进全市少先队工作的整体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下一步,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将继续做好我市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强化少先队辅导员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和归属感,不断提升少先队辅导员素质能力和工作水平,为松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贡献。

来源:松原日报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