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县税务局掀起学业务热潮 城事-松原站 赵新 31963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岭县税务局掀起学业务热潮 城事-松原站 赵新 31963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长岭县税务局掀起学业务热潮

2020-08-07 15:58 | 来源: 长岭县税务局

  近期,长岭县税务局组织全体干部开展培训学习,掀起学业务热潮。

  长岭县税务局全面部署业务学习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共同营造良好的业务学习氛围,此次业务学习的干部覆盖率及参与度达到100%。

  建立健全教育培训工作目标管理,将本次业务学习工作纳入绩效管理。对在本次工作中学习不积极,考试成绩不合格的股室及个人进行绩效减分;对在本次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股室及个人给予绩效加分,并在评先选优等工作予以应用。不断促进业务学习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

  来源:长岭县税务局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