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县图书馆开展主题公益赠书活动 城事-松原站 郭龙 31953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前郭县图书馆开展主题公益赠书活动 城事-松原站 郭龙 31953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前郭县图书馆开展主题公益赠书活动

2020-08-06 14:45 | 来源: 松原日报

  松原日报讯(记者郑天媛)日前,前郭县图书馆组织开展了“赠送一本好书,点亮一个梦想”主题公益赠书活动,免费向我市广大公职类考生发放备考图书,共发放图书80余套、近千本。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广大考生了解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招聘、社区招聘等公职类考试的近年考情和最新政策,掌握考试动态,进而更加科学地进行备考。活动得到了广大读者的鼎力支持,扩大了社会效应。县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考生不断充实自己,早日实现梦想,提升就业创业能力。”

  下一步,前郭县图书馆将继续发挥文化传播与社会教育职能,不断提高公共图书馆的服务质量和社会影响力,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宣传活动,通过网络、微信、微博、宣传专栏、深入基层等多种形式途径,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文化服务。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