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开展哈达山水库“清四乱”专项行动 城事-松原站 郭龙 31953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开展哈达山水库“清四乱”专项行动 城事-松原站 郭龙 31953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市开展哈达山水库“清四乱”专项行动

2020-08-06 14:37 | 来源: 松原日报

  松原日报讯(记者吴玲玉)为进一步加强河湖管理保护,维护河湖健康生命,近日,哈达山水利枢纽工程管理服务中心联合市公安局环侦支队、市渔政管理处、宁江区渔政管理站等部门,开展2020年哈达山水库“清四乱”专项联合行动,对哈达山水库库区不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发现一处、销毁一处。

  活动现场,哈达山水利枢纽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市公安局环侦支队、市渔政管理处、宁江区渔政管理站的工作人员兵分四路,即水上清理组、岸上清理组、政策支援保障组、后勤保障组,进行政策宣传、现场清理、集中销毁等工作。

  烈日当空,水上清理组的工作人员顶着酷暑划船进入哈达山水库,将一个个地笼、渔网“连根拔起”打包,再由岸上清理组的工作人员用长绳拖拽上岸,运往统一地点进行销毁。

  此次专项行动,共收缴销毁非法网具、绝户网500余片,出动车辆12辆、60余人。下一步,哈达山水利枢纽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将紧紧围绕我市“四城”联创目标,将持续对哈达山水库“四乱”问题进行排查,加大打击力度,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将“四乱”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