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创办政务服务驿站 全面优化县域营商环境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1750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创办政务服务驿站 全面优化县域营商环境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1750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乾安创办政务服务驿站 全面优化县域营商环境

2020-07-10 14: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进一步优化县域营商环境,乾安县采取“一招鲜”创办政务服务驿站。“政务服务驿站”将通过审批关口前移,为企业和群众领办代办相关行政审批事项。
  据悉,乾安县结合脱贫攻坚万名干部大走访活动和消费扶贫党员干部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在第一书记代言产品旗舰店设立政务服务驿站,将全县各村第一书记选聘为驿站联络员,负责受理各村群众需要办理的审批事项,乾安县政数局根据业务类别,针对残疾和年老体弱多病的特殊群体,不需要群众进厅办理的事项,采取上门服务办理。针对企业和群众不清楚办理流程等相关问题,采取领办、代办的方式解决企业和群众办理行政审批难题。
  乾安县政数局还将驻村第一书记协会会员选聘为软环境监督员,由第一书记负责监督县内执法、执纪和审批部门政行风,发现问题提示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全面营造人人都是软环境的发展氛围。
  下一步,乾安县政数局还将在不断积累经验的基础上,陆续在各乡镇、各工业园区及大型企业内设立“政务服务驿站”,为“三早”项目服务、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行政审批服务,全面优化县域营商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通讯员 李长征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