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县税务局“用心”服务纳税人 城事-松原站 赵新 31711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岭县税务局“用心”服务纳税人 城事-松原站 赵新 31711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长岭县税务局“用心”服务纳税人

2020-07-07 08: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年来,为了给纳税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长岭县税务局用诚心、送热心、讲耐心,不断优化提升服务水平。

  诚心服务,服务优化送到家。窗口人员认真学习落实相关服务规范,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同时业务骨干走访重点税源企业,建立企业相关档案,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变被动为主动。

  热心服务,服务改进提质效。在办税大厅设置意见征集箱,认真接受纳税人的投诉和意见,定期会议认真梳理纳税人对税务执法、作风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意见和建议,着力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努力做到“即知即改,立学立改”。

  耐心服务,服务创新争好评。该局大力鼓励、收集和推广税务干部结合岗位实际提出的服务新点子、新做法,定期将优秀做法在全局上下宣传推广,将干部和群众的好观点付诸行动,开创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服务的良好局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