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把脉问诊 松原城管梳理创卫要点 城事-松原站 赵新 31711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专家把脉问诊 松原城管梳理创卫要点 城事-松原站 赵新 31711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专家把脉问诊 松原城管梳理创卫要点

2020-07-07 08: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做好城市管理工作,守护好市容市貌,提升城市环境,一直以来松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都在埋头深耕。扮靓城市,成为每一个城管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了更精准地做好城市管理工作,7月6日,该局召开创卫技术评估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培训大会,邀请省市容环卫协会秘书长于晓莉就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资料收集、整理进行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就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指出了松原市在创建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解决办法和建议,对涉及市容环境卫生部分25项档案整理及具体材料的准备等做了详细的讲解,阐述了国家卫生城技术评估程序和标准。

  松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将对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和标准,逐条落实,丰富内容,做到资料档案详实;立即行动,完善提高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资料的收集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