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挥动产抵押职能 助企融资25.68亿元 城事-松原站 赵新 31649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挥动产抵押职能 助企融资25.68亿元 城事-松原站 赵新 31649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挥动产抵押职能 助企融资25.68亿元

2020-06-29 10:47 | 来源: 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按照省市有关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指示精神,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松原实际情况,以支持中小企业保经营、稳发展、渡时艰为已任,充分发挥动产抵押融资平台作用,不断加大疫情防控期间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力度。

  扩大动产抵押登记物范围及种类,只要是法律法规不禁止的动产均可作为抵押物进行抵押登记,让资金短缺停产的企业尽早投入生产。联系涉农银行,有针对性地加大家庭农场、专业大户、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信贷扶持力度,助力农业生产经营者融通资金、扩大生产规模,实现农民就地就业。开辟疫情防控期间动产抵押登记“绿色通道”,采取即报即办、放宽条件、无休办公等措施,加大动产抵押登记工作力度,助力企业、个体工商户、农业生产经营者融通资金。截至目前,共办理动产抵押登记127件,融资25.68亿元,为中小企业复工复产融通资金加油助力。

  来源: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