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税务局稽查局组织党支部集中学习 城事-松原站 郭龙 31428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税务局稽查局组织党支部集中学习 城事-松原站 郭龙 31428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市税务局稽查局组织党支部集中学习

2020-05-29 16:38 | 来源: 松原市税务局稽查局

  近日,松原市税务局稽查局开展支部集中学习活动,党员们进行了学习交流。党员同志经过自学和准备,给大家系统、深入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总体结构、目标依据、职责定位、工作原则、基本任务等全部内容,穿插提出问题引导大家思考和巩固,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各位党员干部对学习《条例》心得进行讨论,大家认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升华了党性思维,强化了党员学习热情。

  来源:松原市税务局稽查局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