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税务局稽查局疫情期间抓教育 城事-松原站 郭龙 31428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税务局稽查局疫情期间抓教育 城事-松原站 郭龙 31428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市税务局稽查局疫情期间抓教育

2020-05-29 16:39 | 来源: 松原市税务局稽查局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税务稽查工作,松原市税务局稽查局坚决贯彻总局“四力”要求,遵循“非必要、不集中”的原则,对上级的各项部署要求进行再传达、再强调、再安排,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稽查主业,确保防控、工作两不误。

  为提振工作精神,抓实培训学习,松原市税务局稽查局利用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培训学习工作。一是开展线下自主学习。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重要指示精神、《全国税务稽查制度规范》(1.1版)、防控疫情税收优惠政策、稽查综合业务等内容,下发给全体干部,鼓励和督促干部结合岗位实际开展线下自学,并以网络答题形式组织考试,对学习成果进行验收;二是组织线上培训。利用“中华会计网校”、“兴税平台APP”这一线上资源,积极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在线上开展自学练兵,补好业务短板,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岗位技能。

  来源:松原市税务局稽查局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