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园区税务局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城事-松原站 赵新 31422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石化园区税务局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城事-松原站 赵新 31422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石化园区税务局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2020-05-29 09:18 | 来源: 石化园区税务局

  由于税收工作业务性强,政策知识更新快,同时各类政治理论思想学习是一项长期工程,为做到疫情防控、干部培训教育工作两不误,石化园区税务局在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的前提下,创新方式方法、拓展思路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建制度、定规矩。石化局从行政内控、政策法规、优惠政策、党建理论、纪检知识等几大方面,由教育部门进行统筹规划,各对应部门结合对应时间节点和最新相关知识精心准备主题和课程,避免重业务轻党建、重政策轻规范的问题,为每一名干部的知识储备补短板。

  分主次、减聚集。由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需要,对当前阶段非急、难以及其他没有必要集体学习的知识进行分散自学,由对口科室精心准备课件和学习提纲,帮助每位同事更好的完成自学。

  重创新、用平台。结合税务系统最新推出的学习兴税APP,同时继续用好原有的税务网络大学、学习强国等APP,特别是对一些年龄较大的同时由教育部门专门进行指导使用,帮助每名干部结合自身兴趣和需求开展灵活学习。

  来源:石化园区税务局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