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医疗器械抽样力度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1422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医疗器械抽样力度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1422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医疗器械抽样力度

2020-05-29 09: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加强医疗器械质量监管,进一步规范医疗器械市场秩序,保证产品使用安全有效,按照省厅有关要求,5月6日起,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医疗器械抽样工作,并结合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市场监管实际,着重加大疫情防控医疗器械产品抽样力度。

  重点针对市场上反映有质量问题、对人体有潜在危险、其安全性及有效性须严格控制、去年抽验不合格以及其它需重点监控的医疗器械产品开展抽样,尤其是以去年抽验不合格企业及历年未抽验的企业为重点对象,提高抽样的针对性和靶向性。抽样人员严格遵守抽样规则和程序,认真填写抽样封签与抽样记录及凭证,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工作,避免重复抽样,提高工作效率。

  截至目前,共抽取有源产品4批次、无源产品26批次,共计抽取样品30批次,已完成省厅部署的抽样任务,并全部报送至省医疗器械检验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