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园区税务局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城事-松原站 赵新 31422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石化园区税务局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城事-松原站 赵新 31422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石化园区税务局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0-05-29 09:17 | 来源: 石化园区税务局

  为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收好门、把好关,把有关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石化园区税务严格人员管控、强化信息交流、加强宣传引导,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质量。

  强化人员管控。统一对外部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开展扫两码和测温工作,确保外部人员情况无遗漏;对单位内干部,除了按照要求严格杜绝干部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情况出现之外,由纪检部门劝说有出行计划的同时,帮助其理清利弊,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带来的对自身和全局的风险,每天第一时间清点出勤人数并逐人进行扫两码工作,同时对出行信息进行核对,彻底避免出行信息瞒报漏报。

  强化信息交流。每天定时上报境外、外出和每日人员基本情况,同时强化信息共享,及时传递每日排查工作情况,利用公众号、专项工作群等共享疫情防控知识和最新通知公告,定期接受园区防控办暗访检查,强化自查整改。

  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微信、QQ群以及外置条幅、LED屏幕、宣传单等方式,向纳税人和企业宣传疫情防控的最新知识和通知公告,帮助纳税人强化自我防护意识的同时提升了纳税人的配合度,从而方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内部干部进行通知公告和反面案例两方面的宣传,在提升干部的自身防护意识的同时,也帮助干部理解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从而为每一次的疫情排查和信息上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石化园区税务局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