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成功举办 城事-松原站 赵新 31415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成功举办 城事-松原站 赵新 31415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市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成功举办

2020-05-28 12: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8日,松原市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成功举办。此次由政府搭台,企业唱戏,让企业当主角,政府做服务的产销对接会,旨在拓宽销售渠道,推动深化合作,促进经济发展。

  近年来,作为农业大市的松原打造出了许多国家级、省级知名品牌,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市场上都具有一定竞争力。同时,松原市委、市政府对民营经济高度重视,先后出台一系列政策和措施,全力助推民营经济发展,给松原的民营经济带来了又一个春天。松原市市场监管局也不断加大对民营经济的服务、扶持力度,主动作为,积极为企业办好事、办实事。

  此次产销对接会,将为各企业提供一个更加广阔的平台,也为今后松原农副产品描绘了发展蓝图。对接会上推出了松嫩流域农产品产销平台,更好地解决了企业的痛点,给企业带来切切实实的帮助,让企业真正受益。

  下一步,松原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保护知识产权,打击侵犯商标专用权的违法行为,对新模式、新业态实施包容审慎监管,全力支持企业创品牌、创名牌,让松原出现更多的全国性知名品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