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县税务局多举措开展“吉祥码”宣传工作 城事-松原站 曹淑杰 31367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前郭县税务局多举措开展“吉祥码”宣传工作 城事-松原站 曹淑杰 31367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前郭县税务局多举措开展“吉祥码”宣传工作

2020-05-22 09: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维护广大居民的生命健康和生产生活秩序,方便居民健康出行,实现精准防控、精准服务,前郭县税务局干部深入包保小区开展“吉祥码”宣传,实现了包保小区居民吉祥码注册全覆盖。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内通过张贴海报、微信群、朋友圈转发相关信息等多种手段积极宣传推广“吉祥码”。包保小区税务工作人员在辖区内临街商户、超市、药店等出入口都张贴有关下载“吉祥码”操作流程和宣传海报,积极引导、帮助居民通过“吉事办”小程序完成“吉祥码”申请,并现场指导居民如何使用“吉祥码”。使居民认识到“吉祥码”是当前疫情防控期间的“健康码”,可以方便群众出行和企业复产复工,未来将作为网上办事、享受数字政府服务、便捷外出通行等活动的个人“身份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通讯员 肖寒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