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挂牌成立 城事-松原站 鞠华军 31361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挂牌成立 城事-松原站 鞠华军 31361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挂牌成立

2020-05-21 16:18 | 来源: 松原日报

  松原日报讯(记者朱嘉明)昨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挂牌成立,这也标志着我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走上新征程,全面推进环境执法机构规范化、装备现代化、队伍专业化、管理制度化,为进一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守护我市良好的生态环境作出新贡献。

  据悉,此次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是整合环境保护和国土、农业、水利、林业等部门相关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执法职责,有序整合环境保护和国土、农业、水利、林业等部门相关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执法队伍,在原市环境监察支队的基础上组建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由市生态环境局统一管理,统一指挥。

  整合后的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队伍以本级生态环境部门的名义,依法统一行使污染防治、生态保护、核与辐射安全的行政处罚权以及与行政处罚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权等执法职能,依法查处生态环境违法行为,依法开展污染防治、生态保护、核与辐射安全等方面的日常监督检查。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