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泰和福安居(小区)项目预计年底完工 城事-松原站 鞠华军 31361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县泰和福安居(小区)项目预计年底完工 城事-松原站 鞠华军 31361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乾安县泰和福安居(小区)项目预计年底完工

2020-05-21 16:09 | 来源: 松原日报

  松原日报讯(记者孙晓微)乾安县泰和福安居(小区)项目位于乾安县西环路东侧,群英路北侧原酒厂院内,北至百阖家园、南至色织厂、西至居民区、东至巷路。项目现场,70余名工人正紧张有序进行施工。目前,该项目土地平整和围挡设施已经完毕,水电已入场;前期土地、规划、环评、发改手续已办完,设计、地勘、施工、监理公开招标已完成,并签订合同,项目主体已封顶,其他方面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7103.21万元,将于今年12月份完工,明年正式投入使用。项目总用地面积20896.0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900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22100平方米,公建建筑面积1800平方米),户数为304户,其中2栋为11层建筑,4栋为6层建筑(户型为中小户型)。道路及地面硬化面积10000平方米、绿化面积6477.78平方米。

  “项目从去年9月份开始施工,主要按照整体打造海绵城市理念建设。建成后,将从根本上解决304户棚户区居民的住房问题,改变现有狭窄、破旧、交通不便,基础设施不完善的居住条件,使棚户区居民真正享受到与城市居民同等的居住条件。”该项目负责人说。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