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税务局“非接触式”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城事-松原站 赵新 31004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经开区税务局“非接触式”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城事-松原站 赵新 31004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经开区税务局“非接触式”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03 08: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的关键期,松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打出一系列组合拳,为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贡献税务力量。

  3月份,随着各类企业陆续复工复产,进入第一税务所的人数逐步增加。经开区税务局在继续积极推行“非接触式”办税缴费的基础上,立足实体办税大厅强化细节服务,进入大厅,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和消毒,确保纳税人的健康安全。自助办税终端、等候休息区等均一日三次消毒。让每一位进入大厅的纳税人缴费人更加安心。

  经开区税务局不断强化疫情期间的服务温度,纳税咨询电话全天候待命,用温暖的声音,质朴的话语,解答纳税人的问题,推广“非接触式”服务,指导纳税人选择邮寄发票,办理网上申报,用实在的服务换取办税人放心,为企业复工复产增添动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松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