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肯定印证经开区税务局的防疫决心 城事-松原站 赵新 31004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群众肯定印证经开区税务局的防疫决心 城事-松原站 赵新 31004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群众肯定印证经开区税务局的防疫决心

2020-04-03 08: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松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收到了两面印有“严格执法为百姓 抗击疫情排头兵” “坚守初心担使命 攻坚克难战役情”的锦旗。这是疫情防控期间,经开区税务局负责包保小区的物业工作人员送来的。

  疫情防控以来,经开区税务局全局出动,承担了三个小区24小时的防疫宣传检查工作。按照“不漏人、不漏车、不漏项”的要求,认真细密排查,劝返非本小区车辆。严防死守,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没有规律的吃饭时间、没有足够的休息时间,有的只是毫无怨言的付出,事无巨细的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让防疫工作开展的井然有序。

  接到锦旗后,经开区税务局表示,非常感谢春辉物业对经开区税务局疫情防控工作的认可、支持和鼓励。下一步,经开区税务局将同春辉社区一起更加坚定信心,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