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税务局启动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城事-松原站 赵新 30988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税务局启动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城事-松原站 赵新 30988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市税务局启动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2020-04-01 11: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31日,松原市税务局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市县两级税务部门灵活采用“非接触式”宣传手段,借力媒体精准普及税收知识,落实总局“四力”举措,上下联动、同频共振,启动税收宣传月活动。

  结合疫情防控,制作“非接触式”宣传共性“套餐”。采取悬挂条幅、海报、滚动播放公益宣传片等方式营造氛围,开展进商超、进企业、进社区等六进活动,开展电视、报纸媒体访谈活动。为统一全市税收宣传节奏、规范进行宣传,松原市税务局3月30日即向全系统下发了活动方案,全市税务系统统一悬挂宣传横幅,并通过在办税服务厅张贴宣传画、线上税企工作群投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大力营造轰轰烈烈的税收宣传范围。启动首日,开展线上进企业、商超等六进活动200余户次,制作并悬挂条幅20余条,全市税务系统9个全职能大厅同步开展宣传。

  借力媒体效力,打造宣传辅导个性“菜单”。全市各级税务部门均结合辖区疫情防控实际,借助媒体效力启动宣传月活动。采用线上进企业方式,开展线上辅导。

  紧跟规定动作,力促松原“特色”。在税收宣传月期间,松原市税务局将严格按照省局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好各项税收宣传活动,做到既和总局、省局保持步调一致,又突出松原特色。针对全媒体时代移动化、社交化、可视化的趋势日益显现的实际,为适应受众特色化、分众化、碎片化需求,在做好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税收战‘疫’促发展”公益宣传、集中采访采风和走访代表委员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开展好主题实践活动等的基础上,立足移动优先战略,着力在多样化呈现、互动化传播上做文章。将采取动静结合的方式,录制政策解读直播视频、制作政策解读系列“H5”、编印政策解读图集等宣传素材,积极以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宣传品全面提升政策宣传效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松原市税务局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