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城管出妙招 解决商户油烟扰民问题 城事-松原站 赵新 30986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城管出妙招 解决商户油烟扰民问题 城事-松原站 赵新 30986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市城管出妙招 解决商户油烟扰民问题

2020-04-01 08: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年来松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日常工作转变工作作风,将人性化执法和服务市民作为重要准则。日前,为了帮助餐饮业商户复工复产,市城管局主动为餐饮业商户提供服务,协助解决经营中油烟扰民问题。

  长治路是江北比较繁华的烧烤一条街,恢复营业以后,油烟扰民问题随之而来。商户们虽然以前都安装了油烟净化装置,但由于老化、没有定期清理保养或者为了省电经营中不开净化装置等原因导致油烟扰民问题时有发生,影响了附近居民的日常生活。为解决这个问题,执法人员经过调查走访,与八家商户协商,帮助商户确定排烟管安放位置,不影响市容观瞻,把原来经过油烟净化器直排烟气改造成通过烟道直接排放到楼顶。经过几天的安装测试,效果明显,确保了油烟不再扰民,这样既解决了附近居民开窗难的问题,又帮助商户解决了经营中的后顾之忧。

  下一步,松原市城管局将继续对复工复产商户提供优质服务,保驾护航。加强对油烟净化装置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他商户定期清洗净化器,对老化的净化器进行更换,对间断使用净化器的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松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