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特检中心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城事-松原站 赵新 30986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特检中心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城事-松原站 赵新 30986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市特检中心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01 08: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期松原市特检中心陆续接到市内多家企业场内车检验申请,为保障检验工作顺利开展,特检中心主动靠前,精准服务,实施多项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做到“需检尽检”。根据各单位的疫情情况、复工时间、检验申请需求进行任务调整。检验人员对照年前已报检的任务清单和本月到期的设备信息,安排专人负责逐一进行电话沟通。截至目前,已完成4家用户单位14辆场(厂)内机动车辆的检验工作。

  规范检验流程。特检中心结合疫情期间特殊情况,进一步规范检验检测工作质量控制、业务流程设置,制定相关检验方案、工作预案和防疫措施,及时发布详细的管理规定。并通知推荐检验部门严格按照流程规章以及受检单位关于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开展检验工作。

  提供便捷服务。检验相关科室第一时间告知疫情防控期间联系方式,倡导不见面、不接触,鼓励复工复产单位通过邮寄、网络、微信等形式领取检验报告、办理缴费等业务,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