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保小区大扫除进行时 松原城管全力当好“四城联创”排头兵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0960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包保小区大扫除进行时 松原城管全力当好“四城联创”排头兵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0960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包保小区大扫除进行时 松原城管全力当好“四城联创”排头兵

2020-03-28 09: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松原市委、市政府关于市直部门包保居民小区部署,巩固小区“创国卫”阶段性成果,奠定“四城联创”基础,按照松原市城管局春季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百日会战”持续推进安排,3月27日上午,松原市城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执法人员,对所包保的镜湖东区、镜湖西区、南园小区内各类垃圾以及乱堆乱放、乱贴乱画等影响环境卫生问题进行大清理、大扫除。

  上午9时,300多名执法人员分成三组,同时对三个包保小区内的各类垃圾、乱拉乱挂、楼道内的乱堆乱放、乱贴乱画再次进行大清理大扫除。他们对小区各处的塑料袋、塑料布等白色垃圾以及其他杂物进行地毯式清理。通过近一天的清理整治,三个小区更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为防止发生反弹,松原市城管局把每周五定为包保小区整治工作日,作为城市管理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

  据了解,春季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百日会战”开展以来,松原市城管局认真落实市委经济工作暨全市重点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四城联创”战略部署,深入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以打造“省内领先、东北示范、全国一流”的精品街路为目标,进一步提升市容市貌、环卫保洁和设备设施管理水平,建立健全标准化、规范化、网格化、科学化的城市管理机制,夯实工作基础、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常态长效,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落小、落细、落实、落地,积极营造设施完好、功能完善、环境整洁、秩序优良的城市环境,全力当好“四城联创”排头兵。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松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